~Akiraの非限定空間~


by arikshaka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
拓磨ゲット☆

昨天通了緋色の欠片的拓磨路线^0^
其实拓磨的人设并不是偶的TYPE啦,不过好歹是第一男主,而且就声优而言,S田是绯欠中最有爱的^^
剧情虽然有点狗血,但总体来说还不错。尤其是鬼化了之后,(那2角先不置可否= =;)长发拓磨的感觉很好~~~(长发控^^;)。对着アイン大吼“俺の女に手を出すな!”的那声真的很酷呢!> < 不过在后日谈中模仿真弘说“さすが俺様のお.....女だけ......あ、ある...”又结巴得厉害XD

后日谈实在是太CI了!拓磨觉得自己很不器用,不擅长和女生相处,于是买男性向杂志研究如何讨女孩子喜欢,还把其他几只都模仿了一遍,想试探一下女主喜欢哪种类型的。……结果女主以为他被恶灵附身了(噗)。
S田的物まね很有爱,不过有好几句,总让偶有种“あっ、銀さんだ”的错觉(汗)



话说,绯欠的后续特典好丰富。貌似是偶玩到现在最丰富的一个(嘛,一共也没玩过多少= =。不过操作系统方面偶还是比较喜欢TAKUYO的)
秋祭、情人节、圣诞节的剧情都很欢乐^^
猜谜只玩了拓磨的3个LV,所以只有听到了3个SP VOICE = =。嘛,以后多通几只再继续答题~~~
至于おみくじ……为什么偶一个图像都没有啊T T,不会是因为没有抽到“凶”的关系吧(囧)

あの空の下で,偶是先通过相性占卜进入的,结果是大蛇!
拓磨路线大蛇的剧情不是很多,一直以为他是绝对的好好先生。但看过这段之后发现,其实是腹黑来的吧!=0=。总是微笑着说些让人吃惊的话,然后再微笑地说“嘘です”。嘛~腹黑更对偶的胃口=v=+
于是,下个目标就是大蛇了!(指)

小小抱怨一下,拓磨路线居然完全没有狗谷=。=
[PR]
by arikshaka | 2009-02-24 10:12 | ゲー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