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kiraの非限定空間~


by arikshaka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
きゃーちゃーりー! 第10回

这次一开场MAMO就超级high,因为后天(节目放送日为6/6)就是他的生日了
顺利:能从あさこさん(顺利的经纪人)那儿得到什么礼物呢?
MAMO:あさこさん,请给我演出费=v=……
顺利:要给也是给我的吧
MAMO:哦,那也挺好啊。那就把shunly这个月的份给我好了。
顺利:作为礼物?我不干
MAMO:因为,偶很努力的说!
顺利:バカ,我也超级努力的说!
MAMO:啊,是么是么,可是我歌唱和声都包了哦
顺利:拜托你别说这个
MAMO:所以给我嘛~~~
然后MAMO还说,今天来做节目的时候很ドキドキ的。想着大家会不会瞒着他为他庆生,当他打开门的时候,大家唱着“HAPPY BIRTHDAY”迎接他~~~ ——但实际上看到的却是很冷淡的眼神(汗)。“伊福部さん,你没有企划吗?——好歹准备个蛋糕吧> <”
可怜的MAMO,摸摸^^;



FREE TALK环节
MAMO:改めまして、我是SMSP的最近越来越瘦的宫野……(声音越来越轻= =)
顺利:改めまして、我是SMSP的最近下巴越来越长的高木俊= =|||
MAMO:(爆笑)真的?!
顺利:才不是真的呢!
MAMO:什么啊,偶都信以为真了XD
顺利:你看不出来么= =
MAMO:shunly,说谎可不行哦
顺利:我是被迫说的!
仔细观察了顺利的下巴后,MAMO又有新发现,说shunly下巴上有肌肉(喷)!八成是这个部位用了太多力(下巴生长作业),所以才会有肌肉。于是断定顺利下巴有长长(笑)
顺便虽然不承认下巴有长,不过说了有一次他在回家的路上,有几个小孩子从他后面骑车经过他身边的时候,突然唱起了很奇怪的“鉄、下巴、山”的歌。虽然那些小孩子并不是对着他唱的,但因为有唱到下巴,所以令他非常介意。
MAMO:的确啊,那些孩子肯定是因为看着“下巴哥哥”的眼睛会觉得怕怕的……为了不惹到你吧XD
顺利:“下巴”也就算了,“铁”和“山”算什么呀?
MAMO:因为你下巴上有肌肉嘛,看上去很硬嘛XD……顺利真好呀,在这个节目中有了那么多外号
~~~PINK BOY~~~(又把N期以前ネタ翻出来了/笑)
MAMO甚至建议把这首歌作为手机铃声给大家提供下载,或作为SMSP的第二张single(喷)

因为刚刚说到了“铁”,所以就联系到了《钢铁三国志》上(顺利吐嘈:太牵强了吧!)
这次的舞台剧除了MAMO外,还会有乡本直也和顺利的加入(虽然不明白这2只到底为什么会加入= =)。MAMO说这次一定要让顺利在舞台上说“屯所です!”(八成是上次conte live,新撰組场的ネタ吧)
顺利吐嘈:这又不是幕末!连日本都不是!

SHUNLY ON STAGE
一开始顺利为MAMO有什么想要的东西,并且再三强调这个和后天的生日没关系,只是随便问问。(好ツンデレ啊,笑)
MAMO:哦哦,shunly叔叔,我想想……现在想要的是……美国!(顺利的出身地= =b)
(爆笑)
顺利说这也太宏大了吧,拜托说点现实的好伐。于是MAMO说了一个现实的——蓝光影碟机。顺利说会考虑的(汗)
(那啥,当初人家顺利过生日的时候,你只不过送了MH2G的游戏而已诶,还迟到了近2个月的说= =)

回归正题
1.正义的英雄,PANTSMAN(内裤超人?= =|||),登场!
顺利:正义的英雄,PANTSMAN!
MAMO:太好啦,是PANTSMAN!
顺利:必杀!BRIEF(男用内裤= =|||)
MAMO:脱了!他把BRIEF脱了!
顺利:KUSO SHINING!……再见啦!
MAMO觉得不过瘾,还在追加了个问题:PANTSMAN,你喜欢虾米呀?
顺利:PANTSMAN喜欢PANTY!
2个BT= =。当然,最BT的还是出题的人

2.实况转播蚂蚁的战斗
顺利解说蚂蚁太郎君和蚂蚁佐藤君简的较量……最终变成了相扑= =|||

MAIL环节
第一封mail问MAMO和顺利有没有吵过架,或觉得spiky的时候?
MAMO说了他们之间仅有的一次解散的危机(虽然顺利并不这么认为^^;):
某次网舞排练的时候,因为人比较多,场地比较挤,顺利在挥拍的时候重重地打到了MAMO的左手。当时MAMO虽然觉得很痛,但是因为场地很挤嘛,不小心打到也是没办法的,所以没有计较。但没想到,后来,在一个很宽的场地排练的时候,顺利居然又打到MAMO了,而且和之前被打到的是同一个地方。于是,MAMO脱口而出“もう、いやだ!(我不干了!)”。顺利一开始有道歉,不过MAMO用很不爽的语气回了句“なにそれ”后2只就开始闹别扭了,最后连不动峰队长也闹起别扭来(^_^;)
SMSP历史上也就那么一次小小的吵架^^

第二封的女生说自己最近越来越胖了,所以希望他们1.对自己说一句“痩せろ!”;2.说说有什么减肥方法= =
不过,这2只都是不会胖的类型啊(真好> <)MAMO说自己只会越来越瘦(台本上这么写的= =)。其实他体重并没有轻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去的那些现场,人家问他的第一句总是“你怎么啦?”。顺利也说,作为SMSP活动的时候,也会有些人来和他说“宫野君最近瘦了呢”。于是问MAMO没问题吧。MAMO说问题是没什么啦,就是有些尿频(= =|||) 今天就上了好几次。后面还说了句更恶的……orz
MAMO啊,你好歹是个公众人物的说,注意点形象好伐?= =|||
[PR]
by arikshaka | 2008-06-10 23:48 | 翻訳